厦门同安电商节食品专场活动开幕

2020-09-16 16:1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通讯员 黄静怡)9月18日,2020同安电商直播节第三场食品专场活动如“月”而至——适逢中秋佳节将至,本次电商直播节食品专场将融合闽南特色中秋博饼,邀请市民一起享受一场中秋博饼欢喜购物盛会!

  与前两次直播不同的是,本次同安电商直播节食品专场将分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线上直播火热十足,线下活动后劲不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直播将插入“扶贫消费”专柜,并带来东西协作临夏州康乐县和山海协作漳州市诏安县的美食产品!此次,康乐县有2家企业、诏安有4家企业将参与直播。当归鸡蛋、康美牛肉、青梅制品和富硒鸡蛋等美食产品将逐一亮相,让您一饱口福!

  2020同安电商直播节自8月8日正式启动后,已陆续开展家居、健康健身专场,网红大咖推介加上真金白银的优惠点燃了线上线下的消费热情。在首场厨卫专场直播活动中,短短几个小时内,参与直播互动的人群超过270万人次,直接带动多家企业产品销售达350多万元。第二场健身健康专场直播在线总流量超260万,总场成交量超过105万元,后续预计能为各企业带来超500万元的销售额。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