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漳州速度” 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在漳州开发区落地投产

2020-10-21 18:4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10月20日,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全面投产暨国家电投徐闻海上风电单桩下线仪式在漳州开发区隆重举行,标志着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当年交付客户,充分彰显了“漳州速度”。

  据悉,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于2020年3月签约落地漳州开发区,是漳州开发区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天徐闻海上风电工程单桩的下线,标志着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在短短9个月时间内便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当年交付客户,形成了“战略合作+生产基地+市场布局”为一体的“漳州模式”。仪式上,为表彰漳州公司在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的速度和实力,中信重工党委向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团队进行了嘉奖。

  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年产能达15万吨,计划打造成中信重工重大装备的出海口基地二期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