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80复古派对”在厦举行

2020-10-29 12:2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近日,一场主题为“摩登80复古派对”的中秋团聚会,在厦门启达·龙山时尚中心演艺大厅举行。数十名在厦台青代表和来自启达创业各大园区近400名创客汇聚一堂,共度佳节

  据介绍,“摩登80复古派对”——第十二届达商汇中秋团聚会由厦门启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并与思明台胞驿站龙山联谊点联动,邀请数十名在厦台青代表与会。“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何不潇洒走一回……”团聚会上,两岸青年共聚一堂、带来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舞蹈串烧、独唱、走秀等表演,追忆过去,展望未来。

  记者获悉,启达台享今年继续促进两岸深度融合,成功承办第十二届海峡论坛子论坛“海派文创IP设计大赛”,并在论坛期间组织百位大陆各地优秀台青代表参加论坛,共话未来,而策划制作的《台胞登陆八闽通》手册也成为论坛大会的伴手礼物。与此同时,“台享模式”也复制输出,成为“泉州台商投资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云创智谷的运营单位

  启达创业董事长吴小贵在会上表示,未来,启达创业将始终秉承“共享无边界,创业有睦邻”的理念,以科创和台创为核心抓手,以空间重构和产业活化为优势,致力打造高质量孵化器及新兴产业生态圈。启达台享也将跟随脚步,秉持“以台引台、以台帮台”的理念,为台湾青年打造登陆第一家园”。

  厦门启达台享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姜锋也谈到今年虽然充满挑战,但同时成果颇丰。今年开年即遭遇新冠疫情的巨大挑战,启达台享为帮扶台青顺利返陆复工复产,出品的“实用懒人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功使得基地复工率达到了八成。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