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厦门国际零售业博览会在厦门开幕

2021-06-03 11:0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厦门6月3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6月2日,第4届厦门国际零售业博览会在福建厦门开幕,展会将持续至4日结束。近30000位来自全国的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汇聚厦门,共商发展。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届博览会主要聚焦“零售数字化、未来店铺展示、自有品牌运营”三大核心领域,由中国厦门国际智慧零售展、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展、中国厦门国际自有品牌展三个品牌博览会组成,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展览规模达2万平方米。展会吸引汇聚3万名行业观众,打造整个亚太区域零售业一站式展示、交流、采购的年度盛会。 

  第4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将整合国内外智慧零售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展示国内外领先的智慧化产品、前沿技术、全面解决方案及创新成果运用等,为精品供应商与优质采购商提供对接机会。2021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将展示商业空间设计及未来店铺场景搭建、视觉营销、门店装修装饰、陈列展示道具及商业美陈,打造零售设计与美陈领域的风向标。2021厦门国际自有品牌产业博览会将依托强势的产业集群,汇聚全国一线食品饮料、日用百货等优质供应商、经销商,举行直播短视频选品对接会。 

  主办方表示,经历了疫情的洗礼,用户消费需求开始逐渐升级,由此,中国的零售业也迎来转型与创新阶段,从前沿的智慧产品、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升级,到零售门店的美陈设计,再到零售企业自营模式的探索,零售业转型与创新已成大变革时代主旋律、新常态。 

  为深度探索和思考零售业变革,同期举行的第4届全球零售创新大会共设13场平行论坛,论坛内容覆盖了零售行业最热门细分领域及话题,涵盖零售自有品牌、餐饮、鞋服、零售空间设计等新技术的创新应用、电商创新与跨界融合等方面,现场群英荟萃,众嘉宾针对当前热议的自有品牌创新、连锁餐饮发展与创新、鞋服行业创新、供应链协同升级、软硬件发展、快消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电商发展与创新、百货与购物中心创新与转型、店铺设计与美陈发展与创新等话题,分享落地实战经验,激发商业思维,并带来商业新机遇。 

  在各类论坛和展览之外,还将举行第3届“智慧之星”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年度评选(2020年度)颁奖典礼等活动。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