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启用

2021-05-29 14:3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5月29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5月29日,厦门市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启用仪式在厦门市嘉庚书房举办,这是厦门市集美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意味着集美区培育主流价值、活跃文化活动、推动移风易俗等有了新平台、新阵地。

  揭牌仪式(你好台湾网 图)

  据悉,厦门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2019年5月揭牌以来,结合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文化服务、教育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体育健身、乡风文明建设等七大平台功能,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工作,助力“爱心厦门”建设。截至目前,集美区已经建成61家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6个镇街文明实践所和1个区级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服务已基本实现全覆盖。共整合师资3968人,开展服务2.3万场次,服务人次91.9万人次,登记学员17.6万人。

  当天,嘉庚书房大讲堂也迎来第二讲,集美陈嘉庚研究会副会长、《集美校友》杂志社主编陈经华,厦门市政协特约文史研究员陈新杰,厦门大学嘉庚研究会师生代表以及2020年、2021年厦门市、区级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围绕“少年强则国强”作主题圆桌对话。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