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生确诊人数大增,4月至今累计739人

2021-09-08 13:37:00来源:看台海微博

  台当局教育部门昨天(7日)公布最新统计数据,从4月20日到9月6日下午5时30分,学生确诊人数共739人,较前一天的731人增加8人。

  根据统计,739个确诊学生中,有233个是大专院校生、118个高中生、113个初中生、189个小学生及86个幼儿园生。这次新增加的8个确诊学生都是幼儿园生,为新北市板桥幼儿园群聚感染所造成。

  此外,目前确诊的学生中,有715个是本土案例,24个是境外移入案例。随着开放境外生入境,境外移入的案例也逐步增加,开放前仅10个境外移入案例,但现在已增加到24个。

  中小学开学没几天,因为疫情扩大,已经造成岛内多所学校停课。台当局教育部门呼吁,在校园中活动要注意防疫,包括戴口罩、勤洗手及维持社交距离,若有身体不适或疑似感染状况,就不要到校,以免造成疫情扩散。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