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中国国民党绝不能变小绿,倡六领域密切两岸交流

2021-09-04 13:22:00来源:看台海微博

  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之一的朱立伦日前在接受台湾《中国时报》专访时表示,国民党应扮演“和平促进者”,以党纲中的“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精神为出发推动两岸交流互动。他提出在文化、城市、学术、商业、宗教、体育六大领域密切两岸社会交流,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

  朱立伦强调:“国民党绝对不能变成小绿,都跟着民进党的做法,与民进党何异?”他认为,两岸关系是中国国民党的“资产”,国民党“最有能力”维护两岸和平。在民进党的扭曲下,制造两岸对抗变成所谓“爱台”,追求两岸和平却变成所谓“卖台”,“这是哪门子道理?”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于9月25日进行投票,4位候选人包括:江启臣、卓伯源、张亚中、朱立伦,国民党主席选举首度举办的交叉诘问电视辩论会将于今天(4日)下午登场。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