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造势场他穿这件衣服 网友惊呼:真英雄!

2019-11-27 08: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有名网友在蔡英文造势场身穿“灭民进党人人有责”字样的衣服。(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晚到嘉义县,与民进党嘉义县第一选区“立委”参选人蔡易余联合造势,蔡英文在台上声称,她对嘉义县民有信心,拜托嘉义民众让她得票数冲到最高。有名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2020全民灭菜联盟”上贴出一张照片,图片中男子身上穿的衣服,让网友不禁大喊“无惧无畏,勇者无敌”“老兄佩服你,真英雄”。

  有名网友上传一张照片到脸谱网,照片中一名男子穿着黑衣,上面写着“灭民进党人人有责”的字样,坐在蔡英文以及蔡易余联合造势场的舞台前。

  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纷纷惊呼“无惧无畏,勇者无敌”“老兄佩服你,真英雄”“先领便当消耗敌军军粮,这是高手”“好想认识这位英雄”。

  蔡英文这场造势是与韩国瑜宣布参选以来,首度在相隔如此近距离造势,蔡易余竞选总部表示,现场涌入超过一万名支持者。然而,有网友却发现前往蔡英文造势场的路途中,有一连串的游览车,成为游览车贪食蛇,也被质疑这些是动员来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