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称绿营有千千万万个杨蕙如 爆蔡英文付网红100万

2019-12-19 08: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7日接受采访时批评,“民进党牺牲一个杨蕙如,还有千千万万个杨蕙如!”他还爆料“网红收小英价码100万元(新台币,下同)”。

  柯文哲从网红起家,但声量现在却逐渐流失,被认为与网军有关。柯文哲说,民众党不分区“立委”提名人高虹安曾说,他没被网军打死,真了不起又厉害,很简单,因为他不贪污,底下的人也不贪污。他强调,“当医生是为了把病人医好,不是为了当名医”,所以做市政不是为了追求网络声量。

  柯文哲表示,他去年也找了很多网红,现在帮蔡英文弄网络的是他以前的市府发言人林鹤明,所以“一个杨蕙如牺牲,还有千千万万个杨蕙如”,他实在太喜欢这句自创的周星驰式名言。

  柯文哲还自爆,他去上某网红的节目,竟要花10万元,他还骂幕僚为什么以前都不用钱、现在要钱?幕僚却说“网红收蔡英文100万元,只收我们10万元,已是特别价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