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推举林荣德担任代理党主席 曾铭宗代理秘书长

2020-01-16 08:1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15日下午召开中常会,党主席吴敦义与党务一级以上主管请辞获准,对于先前传出党内规划由政策会执行长曾铭宗代理主席,曾铭宗出面解释,依照国民党党章规定,他不是中常委,无法代理党主席,后由中常会推举中常委林荣德担任代理党主席。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称,国民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通过吴敦义率一级主管“总辞”,但原提案由不在总辞之列曾铭宗代理党主席,后出现戏剧性变化。由于讨论过程发现曾铭宗不具中常委身分,不符国民党党章等代理党主席资格,会议先通过总辞案、曾铭宗代理秘书长;等吴敦义等人退场后,由中常委、新北市议长蒋根煌主持会议,继续推举代理党主席,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代理国民党主席。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