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在京理事亲属迎春茶话会

2020-01-20 19:2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理事亲属迎春茶话会20日在北京举行。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资料图: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中新社记者 郑巧 摄

  林上元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黄埔军校建校95周年、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5周年。一年来,黄埔军校同学会发挥特色优势、弘扬黄埔精神、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一系列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活动,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林上元指出,不久前台湾“二合一”选举引外界关注,但无论台湾岛内政局怎样变化,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一贯的。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黄埔军校同学会愿与台湾黄埔同学及其他台湾同胞一道,为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贡献。

  黄埔亲属代表表示,黄埔后代无论形势多么复杂多变,都要以最大善意争取祖国和平统一,以最大决心捍卫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

  茶话会由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孙凌雁主持,黄埔军校一期生徐向前之子徐小岩、黄埔军校一期生陈赓之子陈知庶、黄埔军校政治部主任周恩来之侄女周秉德、黄埔军校十三期生汪家龙之女汪纪戎等70余人参加。(完)(刘大炜 王捷先)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