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累计确诊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疑似193例

2020-01-26 09: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越来越严峻,确诊病患数不断上升,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目前累计确诊个案也达3例,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4日时宣布放宽疑似通报案例条件,目前累计达193例,3人确诊,64人排除、126人隔离检疫。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监测应变官、“疾管署副署长”庄人祥表示,24日确诊的男姓台商,22日下午4点到6点曾出入到高雄市苓雅区金巴黎舞厅,全程没有配戴口罩,呼吁当时有出入该处者出现症状立即联系1922。

  庄人祥提醒,民众如曾于前述时段出入该场所,请自主健康管理14天(自最后接触日起算),如有发烧、咳嗽、呼吸急促等疑似症状,请尽速与卫生单位联系,由其安排戴口罩就医并告知接触史,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