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分析:王金平会以发声明方式向高雄人喊话救韩

2020-05-12 08: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左)、王金平(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深陷罢免危机,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此前表态愿出手相救。对此,台资深媒体人邱明玉分析王金平愿意出手救韩国瑜的缘由,更表示王金平会以发声明的方式向高雄人喊话,表示自己都可以放下,高雄人也可以。

  邱明玉在岛内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上表示,王金平会突然出手救韩国瑜,据她理解,最早是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和蒋万安拜会王金平,三人在谈话中谈到了韩国瑜议题,林、蒋希望王金平可以帮帮忙,出手协助韩国瑜,而王金平也允诺愿尽一己之力,帮忙国民党。

  至于怎么帮助韩国瑜?邱明玉表示,她理解是王金平将发表一篇声明,内容大约是说“我都可以放下了,为什么高雄人你们放不下”!因为大家都知道,在国民党内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时,王金平是最想选的,但是没想到杀出一个韩国瑜,所以当时两人闹得有点不愉快。因此,邱明玉指出,王金平此时愿发出声明,认为自己都可以将选举的恩怨都放下,你们高雄人有谁可以放不下?王金平期望用这样的声明可以来救韩国瑜,劝高雄人放下。(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