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呼吁支持者6月6日不去投票 82%网友表示认同

2020-05-18 07: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6月6日“罢韩”投票在即,韩国瑜15日晚终于定调,呼吁韩粉不要去投票。台湾“中时电子报”对此举办网络投票,“请问,你是否认同韩国瑜呼吁支持者在6/6不去投票?”截稿为止,高达82.45%的网友回答“认同”。

  “中时电子报”16日进行网络投票,截稿为止,有3000多名网友投票。达82.45%(2909票)的网友回答“认同”;16.50%(582票)回答“不认同”;1.05%(37票)的网友表示不知道/无意见。

  面对“罢韩”团体来势汹汹,高雄市长韩国瑜阵营采取何种因应战略备受关注,且一直有“主战”(号召韩粉出来投反对‘罢韩’票)、主和(冷处理)两派意见,韩国瑜15日晚终于定调,呼吁韩粉不要去投票。他表示,他不贪污,一切全为市政打拼,问心无愧。(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