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委员陈建华:绝不为“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

2020-05-21 11:4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台籍委员陈建华(图片来自网络)

  你好台湾网北京521日消息(记者 张腾阳)近一段时间,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裂势力炮制各种借口,企图利用疫情趁火打劫,在国际上挑战一个中国原则。对此,台籍全国政协委员陈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我们愿为和平统一创造广阔空间,但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

    陈建华说,我们反对和遏制“台独”,为的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维护两岸同胞共同利益,维护两岸和平统一的前景。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台湾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福祉系于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民族复兴也是历史大势,是任何力量阻挡不了的。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