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见大陆”——原创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0-08-07 18:41:00来源:华夏经纬网

  为鼓励台湾青年全面认识和了解大陆,积极参与两岸交流,由华夏经纬网主办的以“we见大陆”为主题的原创短视频大赛即日正式启动。

  本次原创短视频大赛面向台湾网友特别是台湾青年群体,旨在借助新媒体创作手段,讲述他们在大陆度过的一段段难忘时光、一个个温情故事,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他们在大陆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引导岛内青年用真相消弥歧见,以亲情化解隔阂,为未来的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累积更多的正能量。与此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为两岸短视频创作人提供展现创意的网上舞台。

  本次大赛评选以网络投票和评审评分两部分组成,最终按总分值由高到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作品会开启30天的投票时间,让这些作品得到充分展示,获奖创作人还有机会受邀来大陆进行短视频创作,与大陆短视频达人分享经验,提升新媒体创作和传播技能,在未来两岸关系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11月1日将在华夏经纬网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Facebook(脸谱网)开启网上投票通道,同时邀请两岸专家评审对作品评比打分,12月10日将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