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良:用心把握大陆内需商机

2020-08-28 21:1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8月28日消息 (记者雅萍) 食品行业起家的台企旺旺集团进入大陆市场将近30年,人们每每听到旺旺大礼包的广告就知道离年节不远了,而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旺旺也以另一种方式让人们刮目相看:它们不仅以抗疫物资支持一线抗疫、湖南旺旺医院的医生还驰援湖北武汉,体现了企业的公益爱心和社会责任担当,更展示其持续深耕大陆市场的信心。

用心把握大陆内需商机

健康全时区,开拓新蓝海

  8月27日,旺旺集团北京首席代表、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天良在迟来的2020旺旺新品品鉴活动上告诉记者,“在爱心抗疫之后,旺旺集团又积极推动复工复产,针对“想瘦族”、“夜猫族”、“失眠族”、“咖啡族,以及“母婴人群”、“银发族群”等各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及时开发各种品味俱佳的特色产品,开拓健康食品的新蓝海。

潮流小食,时尚口味

设计也走中国风

  林天良表示,近年来,旺旺集团开始以大陆市场为支点,积极布局“一带一路”。在他看来,“一带一路”建设充满机遇,身为台企应积极参与。如今,借“一带一路”东风,旺旺集团正加快在海外市场“落子”。“集团在越南设立生产基地和贸易公司,预计2020年底投产;设立于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分公司也都在加紧筹备;还有已进入南非市场的旺旺雪饼、仙贝等,则会继续拓展加纳、尼日利亚以及埃及、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等国市场。”

泡面没走远,泡饭又来了

  谈及横跨众多产业领域,林天良首代深情地说,旺旺集团是一个在台湾成长、在大陆发展的两岸知名食品制造企业,更见证了大陆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的历史进程。“大陆市场很大,即使在传统行业,也有广阔的空间可拓展。”林天良进一步指出,如今大陆的内需市场一直呈现稳定的成长,这对于台资企业是很大的机遇,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我们希望继续开拓大陆市场、用心把握大陆内需商机!

康养概念的梦幻蓝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