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3岁女童被风筝卷上天逾30秒 幸无大碍

2020-08-31 21:0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30日在台湾新竹市风筝节上,1名3岁女童被风筝缠住身体卷上天空停留30余秒,幸无大碍。

  综合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ETtoday等台湾媒体报道,当时正在放飞的“糖果”风筝尾巴长24米,勾到女童腰部后瞬间将其卷入空中猛甩30余秒,强风使女孩上升高度达十几米。现场待命的工作人员及民众立刻上前,合力将其拉下。女童落地后吓得大哭,送医诊断身体无大碍,只是颈部、脸部擦伤红肿。

  主办方指,现场瞬间风力达7级,且存在乱流,产生的力量可轻松将体重较轻的孩童卷起升空。

  大型、特技风筝能卷起1名成年人,为避免此类风筝伤人,一般都会用栅栏进行实体隔离,并派员警戒。主办方说,女童被卷上天说明此次风筝节警戒线管制的范围还不够。(完)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