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察》杂志发文 历数蔡当局执政弊案丑闻

2020-09-29 19:4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台湾《观察》杂志发文,历数蔡当局执政弊案丑闻。文章中指出,民进党自2016年执政至今,正进入完全腐化阶段。民进党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真面目,恐怕会断送永续执政的美梦。民进党前秘书长罗文嘉曾说:民进党已不是自己所熟悉的政党,直言民进党迟早会“出事”。细数民进党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之“政绩”,罄竹难书。
  2016年
  1月
  蔡英文在胜选之夜,下达”谦卑、谦卑、再谦卑“指令,但四年后的今天,只要自己人一出状况,就把问题推给别人,只是党政军、五院都是一党、一人完全执政,还能千错万错,都不是民进党与蔡英文的错吗?争功诿过的暗黑政治成了现在进行式,台湾还有明天?
  2018年
  9月
  燕子台风重创日本关西,PTT出现网友批评大阪办事处“垃圾的老油条”、“党国余孽”,而后苏启诚留下“不想受到羞辱”的遗言上吊自杀;经查卡神杨蕙如以每人每月一万元指示网军替驻日代表谢长廷辩驳,制造台驻外人员无能的假讯息,操作网络风向,检方未传讯卡神即处分不起诉,证明只要有民进党党证,出事之后“绝对没事”。
  2019年
  7月
  “总统府”侍卫官利用陪同蔡英文访问时的职务之便走私香烟,但蔡当局却将出访专机沦为走私工具,定调为“历史共业”;这起台湾有史以来地区领导人出访专机最大规模走私案,最后华航高层没事,2名涉案军官交保,全案高高举起,轻轻放下,从走私超大案变成超买超小案,“有事变没事”,云淡风轻了无痕。
  2020年
  8月
  苏嘉全因侄子“立委”苏震清涉及贪污闪辞,只做了75天的秘书长;“行政院长"苏贞昌女儿"立委"苏巧慧拿下"行政院"千万文宣标案;文化总会秘书长林锦昌掩护特定公关公司取得公部门标案,在凸显高官家族贪腐共犯结构将压垮民进党,不过根据经验法则,最后多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2020年
  9月
  丁允恭因丑闻案辞去"总统府"发言人。纵观这场桃色风暴,应是”监察院长“陈菊与蔡英文用人唯亲、视人不明的结果,但丁身为公务员利用权势滥交,当长官的难道一点都不必负责任?连重要幕僚都无法管理,还能高论有能力给人民幸福吗?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