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青年直播电商论坛 台青新机遇

2020-11-05 08:4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杭州11月5日消息(记者 张希达)11月3日下午,“浙江直播热 台青新机遇——2020年浙台合作周-杭台青年直播电商论坛在钱江世纪城博地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两岸直播电商企业代表、青年直播网红达人等百余位嘉宾参加论坛。

杭台青年电商论坛现场(你好台湾网 图)

  此次论坛以“浙江直播热 台青新机遇”为主题,倾听政策解读、大咖分享,并现场感受来自韶倾科技(杭州)有限责任公司“千名台青直播培养计划”首期班学员的学习心得体会以及成长与收获。

抖音网红“阳台哥”分享成长经历(你好台湾网 图)

  在分享环节,抖音潮玩类知名网红—阳台哥介绍了自己几年来在直播电商行业的创业经历,并对台湾青年从事直播电商给予意见建议;业界精英—杭州韶倾传媒金牌运营张彦分享了短视频直播的趋势,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专业网红,赢得现场台湾青年极大兴趣。杭州市台协会副会长宗家泓及台协会常务理事陈圣浩,他们俩现身说法,从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的角度讲述在浙江直播电商热潮下,台湾青年如何把握机遇、尽快融入,并站稳脚跟。他们也分享了个人的直播创业体验,他们鲜活的实践经历,让很多台下的台湾青年“跃跃欲试,恨不得马上就开起来!”

杭台青年直播电商论坛(你好台湾网 图)

  韶倾科技(杭州)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政镓在总结发言环节介绍了“千名台青主播培养计划”进展情况,据悉第一期招募学员100位,仅7天时间报名就超过140人,还有不少是岛内报名过来的学员。他介绍了首期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很多台湾青年正是透过我们的培养计划,已积极投身于杭州直播电商的创业和就业浪潮之中。”邵政镓感慨,2020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也是直播电商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希望通过此次杭台青年直播电商论坛活动,借助杭州强大的政策、行业资源优势,让更多的台湾青年融入杭州,与祖国大陆兄弟姐妹携手奋进、分享直播电商巨大红利!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