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敲响和平钟 周锡玮:莫因政客一己之私 重蹈战争覆辙

2020-11-15 17:32:00来源:看台海

      民进党当局不断操弄“台独”,导致两岸关系降至冰点。前台北县县长周锡玮日前来到金门敲响和平钟,并发表“我们要和平”宣言。他强调要珍惜金门从炮火纷飞走向和平圣地的成果,莫因政客一己之私,让两岸重蹈战争的覆辙。?

  周锡玮敲响和平钟

周锡玮说,“和平无价,战争无情”唯有和平才有人民安乐,才有手足团圆,才能携手共创共享中华民族的富强幸福。两岸手足同胞都要努力维护和平,消除敌意、释出善意,加强交流往来,化解成见分歧,努力为最终的政治和解、民族融合营造良好氛围。“家和万事亲”有了和平才能风平浪静,两岸才能一家亲。?

  民进党当局暂停“大小三通”  资料图

  因疫情停航8个多月的金门“小三通”,至今仍无任何动静,让关心两岸互动的民众感到忧心。对此,周锡玮表示,“小三通”势必要重新开放,因为两岸人民彼此间是没有仇恨的,都希望能够交流,互相帮助,然后大家一起快乐的生活。

  周锡玮还表示,两岸好不容易进入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然而近年来在民进党当局的刻意操作下,两岸关系又回到冰点,甚至到了剑拔弩张的战争边缘,此刻祈求和平正是两岸人民乃至全人类的共同的愿望。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