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12-13 09:11:00来源:新华网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2日通报,台湾新增8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733人确诊。

  指挥中心介绍,新增病例中4位自印尼入境,3位自美国入境,1位自英国入境。从印尼来台的病例中,3位是务工人员,11月27日入境,在隔离期满前采检,12日确诊;另外1位是商务人士,11月25日入境,也是隔离期满后采检,12日确诊。他们目前均无症状。

  从美国入境台湾的3位确诊病例都是台湾人,其中1位是不满5岁的男童,分别于12月2日和6日入境,都在隔离期间出现症状,送医后12日确诊。最后一位病例也是台湾人,11月27日从英国返台,在居家隔离期间出现症状,就医后12日确诊。

  据指挥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114742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含112239例排除),其中733人确诊。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601人解除隔离、125人住院隔离中。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