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医院19日起清空医院

2021-01-20 18:11:00来源:看台海微信公众号

  据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9日称,台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所属桃园医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再增4人确诊,累计已造成9人感染。 

  

当天新增的4例本地病例均为桃园医院医护人员感染事件的确诊个案接触者,其中2人为此前确诊个案的同住家人,1人为工作接触者,1人为住院病患的外籍看护。

  桃园医院群聚感染示意图 

  

“疫情指挥中心”称,19日起执行桃园医院清空计划,将医院内所有人清空,楼层管制并全面消毒,隔离医护人员。台湾地区当天还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自美国及印尼入境。
 

  

“疫情指挥中心”称,岁末年终各地密集举办大型集会活动,具有高度传播风险。若无法于活动前严格执行完整风险评估,并规划完善的防疫配套措施,强烈建议取消或延后举办活动。
 

  

“指挥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139038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含135978例排除),其中868例确诊。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766人解除隔离,95人住院隔离中。

  有岛内媒体报道称,数日内医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人数速增,而民进党当局挤牙膏式地公布疫情进展,也引发岛内猛烈批评。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