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2021年全国两会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

2021-02-24 16:4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2月24日消息(记者 郑婷婷)2月24日,台盟中央2021年全国两会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若锟等参加会议。

  吴国华在会上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台盟投入抗击疫情伟大斗争、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宣传报道情况。她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台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明确“扬优势、展思路”作为全年主题,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在增强履职能力特色上持续深入、再创佳绩,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吴国华表示,台盟希望能够与各媒体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加强正面宣传,展示新型政党制度下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为开好全国两会营造积极的舆论环境,以优异的履职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