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民进党是个不惜重返威权也要巩固政权的丑陋政党

2019-12-10 16: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昨天(9日)在脸谱网上发文指出,现在民进党是一个“反民主”“反进步”“反自由”“反法治”的政党,是个不惜重返威权也要巩固政权的丑陋政党。

  吴敦义指出,老国民党时代用“警总”监察人心;现在的民进党则用“网军”霸凌民众,用“网军”宣扬政绩,更几乎是用“网军”逼死了一个外事工作人员。从“国安五法”“中共代理人法”或“反渗透法”(修订),用不确定的法律概念去压制人民自由,甚至动不动就把发表评论的民众移送法办。现在民进党的所思所想,似乎想把台湾重新带入冷战年代、带入威权时代。

  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前几天说,害死台湾外事工作人员的“网军”组织者(民进党党员杨蕙如)与民进党无关。吴敦义表示,过去的民进党前辈大概也已跟现在的民进党无关了;毕竟,现在的民进党,是个不惜重返威权也要巩固政权的丑陋政党。(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