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霭君委员:两岸心手相连共创美好未来

2020-05-27 09:2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5月27日消息(记者 张腾阳)日前,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民革中央常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李霭君在两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民革中央常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李霭君(你好台湾网 图)

  李霭君说,民革下一步主要要做两个方面的内容,首先,要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祖国统一。坚持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行径,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的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继续加强两岸青年间的体验式交流,注重台湾青年的亲身的感受,从而客观公正全面地了解大陆建设发展。

  另外,要持续地助推台湾青年融入大陆社会,搭建在陆台青互助、互动、联络感情的平台,吸纳台湾青年参政议政,与大陆同胞一起心手相连,积极参与到祖国大陆新一轮强劲发展中,共创美好未来,共享美好明天。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