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敦南诚品 信义诚品24小时书店“升级版”亮相

2020-05-26 10:3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5月26日消息(记者 刘杨)台湾第一家24小时书店敦南诚品即将于5月30日熄灯,而信义成品店即将接棒成为24小时书店,于5月29日试营运。

 

 

信义诚品

 

 

信义诚品

 

 

信义诚品

 

 

信义诚品音乐馆

 

 

信义诚品知味市集

 

  诚品信义24小时书店有超过17万种书籍选物,是诚品敦南的1.8倍,面积也是敦南的2.5倍。除了书,还有音乐馆、生鲜超市,让夜书店有了更加多元的面貌,可以称得上是敦南店的升级版。

  诚品书店资深协理张晓玲指出,2018年起,信义商圈餐饮增加带动深夜经济,诚品信义24小时书店营运后,透过增加服务内容,可望吸引到不同族群进来信义区。以敦南店来看日间来客以女性为主占了7成,夜间书店来客男、女各半,年纪为35~55岁、客单也较高,未来信义店客层轮廓可能更年轻,预计将有2成营收来自夜书店。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