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政信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 PPP 投资论坛在京举办

2020-12-21 17:0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记者雅萍)12月19日,“2020 政信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 PPP 投资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聚合能量·创投未来“为主题,共谋政信产业发展新篇章,推动政信事业行稳致远。政府领导代表、学术研究机构领导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开幕式上,经济学泰斗、论坛总顾问厉以宁教授通过视频方式向论坛致辞;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双辰;经济学家、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金融研究中心理事长吕世杰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第二研究室副主任、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李承健;政信投资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何晓宇;政信投资集团副总裁、政达金服总裁董峰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主旨发言。

  政信投资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何晓宇发表了《政信金融在新时代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他指出:我国在后疫情时代的突出表现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11月,RCEP的签署更为我国“一带一路”和双循环发展格局提供了一个实现平台。政信投资集团副总裁、政达金服总裁董峰也以《政信金融的投资前景》为内容主题进行了观点分享,他认为,“新时代对政信行业社会各方都有更高的期待,政信行业能与时代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国家发展、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圆桌论坛现场

  圆桌论坛环节,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国内金融行业发展态势、未来30年财富趋势”进行探讨,并与现场媒体朋友、来宾进行互动;会上,政信产业联盟始创成员单位代表共同推动了启动杆,政信产业联盟正式宣告成立。

政信产业联盟宣布成立

  据介绍,政信产业联盟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城市发展与治理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监察研究院政信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金融研究中心、中国政信研究院、 政信投资集团、 政信投资有限公司等31家单位共同创办的以智库服务、人才服务、法律服务、金融服务为主要抓手,为各地方政府打造招商与产业服务的平台流量入口,为政信产业的发展提供助力与支持。(供图:陈雅萍)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