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台逾20位青年企业家“云上”对话 畅叙创业心得

2020-07-16 08:2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两岸科技、商贸、旅游等多个行业的20余位津台两地青年企业家15日通过网络视频展开“云上”对话,交流心得,畅谈合作。

  7月15日,由天津市红桥区青年商会主办,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海河情”津台青年创新创业线上沙龙在正融科技大厦举办。来自两岸科技、商贸、旅游等多个行业的20余位津台两地青年企业家通过网络视频展开“云上”对话,交流心得,畅谈合作。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当天,由天津市红桥区青年商会主办,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海河情”津台青年创新创业线上沙龙在正融科技大厦举办。沙龙活动吸引20余位津台两地青年企业家参加。大家围绕创业初衷与历程、未来企业发展的规划与梦想、微型企业如何在创业阶段进行资源整合、微型企业成功创业的要素、未来市场分析、合作发展愿景6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与会的两岸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不仅搭建了交流、展示、对接的平台,促进了两地青年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经营理念的互补,更增进了两岸青年人之间的了解和情谊,相信两岸青年企业家未来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愿景。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