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马萨诸塞州延长“居家令” 时间将持续至5月18日

2020-04-29 15:1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州长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该州的“居家令”将延长至5月18日。

  报道称,马萨诸塞州的“居家令”原定于5月4日到期。根据新规定,非必要的企业将继续关闭,居民被建议继续在家待上两周。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说,在禁令到期之前,10人以上的集会将被禁止。学校将在本学年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关闭。

  27日,马萨诸塞州新增1500个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使该州累计感染病例增至56462例,其中3003人死亡。

  贝克说,尽管住院率已开始趋于平稳,但并没有开始下降。截至27日,仍有3900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

  “人们失去了他们的工作、事业以及经营多年的生意。然而,不采取行动不是一个选项,”贝克在州议会大厦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没有疫苗,只有很少的武器来抵抗这种病毒。我们避免了世界其他地方出现的人道主义危机,我们已经避免了激增,但情况仍然严重。”

  据报道,截至27日,马萨诸塞州对全州1.5%的人口进行了检测,低于白宫重新开放检测指南中建议的2%的基准。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