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将于8月1日恢复国际客运航班

2020-08-01 09:24:00来源:新华网

  根据肯尼亚政府的安排,肯尼亚将于8月1日正式恢复此前因新冠疫情一直处于暂停状态的国际客运航班。

  肯尼亚卫生部长穆塔西·卡圭7月31日在内罗毕举行的吹风会上说,肯卫生部等部门为此制定了国际旅行指南,以确保国际客运航班的恢复不会影响该国抗疫工作。旅行指南将根据不同国家的疫情状况及风险评估对乘客进行分类。

  卡圭说,为避免乘客在机场聚集,肯尼亚政府将推出一款移动应用程序,方便乘客提前填报个人信息。此举也有助于对往来航班中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本月初宣布,该国将实施部分“解封”措施,包括解除首都内罗毕等地民众的进出限制,分别于7月15日和8月1日恢复国内航班和国际航班等。

  数据显示,肯尼亚7月31日新增确诊病例723例,累计确诊20636例;新增死亡病例16例,累计死亡341例;新增治愈病例44例,累计治愈8165例。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