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自我隔离的英首相约翰逊发视频:我很健康,体内有抗体

2020-11-17 12:10:00来源:央视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16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正在家中自我隔离的约翰逊说:“大家好,好消息是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检测和追踪的效率越来越高,但坏消息是,他们检测到了我,我不得不自我隔离,因为几天前我接触的一个人感染了新冠。”

  

  (约翰逊推特截图)

  在视频中,约翰逊还称:“不要紧,我们都有保持社交距离,我很健康,感觉很棒。”

  “事实上,我得过这种病,我体内有抗体,这都无关紧要。”约翰逊还说,“我们必须阻止疾病的传播,现在我们能做到的方法之一就是在被检测和追踪到的情况下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据英国首相府当地时间11月15日发布的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 约翰逊因接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而需自我隔离。据报道,约翰逊接到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检测与追踪系统通知,其接触者中有人感染新冠病毒。

  首相府发言人说,约翰逊将“遵守防疫规则,在唐宁街10号自我隔离”,并将继续工作。他补充说:“首相状况良好,没有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任何症状。”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