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推出文化惠民大餐 宅家看剧共抗疫情

2020-02-07 14:3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2月7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日前,南安市融媒体中心、南安市广播电视台迅速响应南安市应急指挥部和委宣传部的号召,快速引进最新热剧《庆余年》、《在远方》、《第二次也很美》、《老中医》、《将夜》等10多部热播电视剧,临时调整电视频道节目,在早间剧场、午间剧场和晚间剧场连续播放不同的热剧,每天三集连播,融媒体中心还编排优秀电视剧《外交风云》、《可爱的中国》等节目在市广播电视台电视频道播出,丰富宅家市民的精神生活。让市民在收看疫情动态报道和防护知识的同时,在家享受丰富多彩的视听节目。

  防抗疫情期间,南安市融媒体中心积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紧急动员新闻采编队伍提前返岗,开设《防控疫情特别报道》专栏,一线记者深入医院、社区等防控第一线,全方位宣传报道该市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动态,动员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协同战“疫”。

  同时,南安市融媒体中心组织策划生成《主播说防护》系列小专栏、《未来儿媳妇有话对你说》、《讲古人老铁说防护》、《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疫情防控”——特别访谈》、“疫情防控”公益短片之《办公室篇》、《电梯篇》、《商超篇》、《企业篇》等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有针对性的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的短视频,造浓舆论氛围,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群防防治观念。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