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增一所高端国际化学校!9月幼小初高正式开学

2020-06-08 14:0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6月8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2020年69日,“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落成典礼暨主题教育论坛活动将在厦门市集美区隆重举办。该学校落户于厦门市集美区美丽的马銮湾畔,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涵盖。  

  据悉,早在2019年,中锐集团邀请行业内外重量级嘉宾,与英国莱普顿国际学校以及合作伙伴方代表,共同见证了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的品牌发布,“锐”启鹭岛,创育未“莱”。一年多来,在厦门市市委、市政府,集美区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快速建设发展,并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总投资约 7 亿元,是一所覆盖幼、小、初、高全学段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学校秉持“根深中华,创新国际,传承至善,胜任未来”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素质全面、终身学习的未来领袖型人才。

  2020年9月,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即将正式启航。这股新鲜且强大的力量为鹭岛带来的不仅仅是仁爱匠心的师资管理团队和高端硬件配置,更是融贯中西的教育理念和融合创新的国际化课程体系。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