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11月登鹭

2020-10-29 12:2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厦门10月29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10月28日下午,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宣布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11月14日-17日在厦门举办

  发布会现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会长介绍了广告节的发展历程以及本届广告节的特色和筹备工作情况。张国华表示,历经38年的积累,26届的打磨,中国国际广告节随着广告行业的发展,正逐步成为行业中规模大、影响广、节庆气氛十足的广告盛会。广告节长期落户厦门一方面是中广协贴近市场出发做出的选择,体现了行业的特点,也符合广告行业发展的趋势,另一方面这也是厦门市人民政府重视广告业发展的结果。张国华希望借助广告节这一盛会的平台和契机,让广告精英汇聚,让广告智慧共融,通过多样的赛事奖项、高峰论坛、展览推介等活动创新广告业态,塑造广告IP。

  据介绍,本届广告节以“琴岛之城 谱写广告新篇章;鼓浪之滨 推动品牌快成长”为主题,致力于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广告活动助力构建行业资源共建共享的广告生态圈。尽管今年形势特殊,但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要发布的优秀广告作品数量不减反增。本年度各奖项参赛作品一方面围绕建国70周年、扶贫攻坚、抗击疫情等重大社会话题,另一方面贴合当前经济形势发展,利用新技术,以广告的创意形式展现时代潮流,引领发展趋势,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届广告节期间还将举办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品牌全球化论坛、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中国品牌创新论坛十二场高峰论坛。高峰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汇聚了全球创意领袖及业界精英,向参会代表呈现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高端互动对话。其中,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主论坛将邀请企业领袖共同探讨如何“驱动新消费、洞悉新营销、打造新品牌”。

  同时,今年的作品展仍旧聚焦国内外广告赛事的优秀获奖作品,用展览作品传递优秀创意。“四新展”依旧秉承打通广告产业链上下游壁垒,搭建起与国际接轨融通平台的宗旨,增设了直播、摄影摄像演艺器材展,绿色环保展具展区及广告四新云上展会在线平台等,展现广告行业多元发展新面貌。而广告节期间人气最旺、信息最多的媒介·广告企业形象展示交易会将采取1+N模式,联合采访、直播等形式,邀请媒体+客户一起展览,在展台上做事件营销、发布以及深度包装和宣传。与此同时,贴合今年大力扩展内需的经济发展总需求,广告节特别设立了大国品牌展,结合直播带货的方式,推荐优质品牌与高质好货。

  另悉,中国广告业大奖-商业广告长城奖、公益广告黄河奖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三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各级别荣誉将在广告节现场揭晓。此外,大学生学院奖、广告主奖和现代广告奖盛典也将同期举办、精彩呈现。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