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吴晓波年终秀将在厦门举办

2020-10-30 13:2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0月30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10月27日,吴晓波年终秀团队在厦门召开媒体见面会。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创始人吴晓波在发布会上宣布,12月30日,以“勇敢者的心”为主题的吴晓波年终秀将携手厦门建发集团在厦门举办。届时,除了连续三年都来的经济学家管清友和商业观察家吴声之外,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抗疫英雄张文宏、新科技观察家王煜全和原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将齐聚鹭岛。

  这是吴晓波年终秀第二次在厦门举办。今年的年终秀上,吴晓波将与大家分享自己过去一年深入企业、产业进行实地调研的经验,并分析过去一年中国经济遭遇的巨大冲击,以及中国经济复苏为全球经济注入信心和活力。在吴晓波看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数字经济在中国的发展进程,数字化手段原来更多应用在消费领域,现在正加速往产业发展、社会治理领域渗透、延伸,并逐步发挥重要作用,由此带来企业服务软件的大规模井喷。随着城市治理越来越智能化,将会有更多细分领域的服务软件出现,加速数字经济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发展。年终秀上,吴晓波将把他自己的实地调研经验与大家分享。

  今年年终秀还增加了“金物奖”和“新国货直播”等平行论坛活动,特别是“新国货直播”环节,将进行长达12小时的不间断直播,为国货代言,拉动内需经济。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