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豆是谁?TA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2019-11-19 08: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爱豆,此时正在看文章的你或许就是个“追星族”。那么追星到底追的是什么?

  追星这个话题历来有很多的争论,很多追星族认为自己是和爱豆共同成长,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也有人认为追星无非就是舔舔屏、追追剧,拿父母的钱肆意挥霍、为了偶像到处掐架……

  我在网上看了很多网友关于追星的看法,有网友说,我们不仅仅是追光,更是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发光体。

  也有网友说,对于爱豆的喜欢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

  我想起了今年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身为明星的胡歌对追星引用的一个比喻。他说,“如人以手,指月示人,彼人因指,当应看月。 ”以指示月,这个典故的意思是说人们不能只看到手指,而看不到手指指向的月亮。“月亮代表真理,明星就像一个手指,你在追星时,真正应该获得的是背后的真理。”

  在微博上很多关于追星目的的看法,其中一条点赞最多,是这样写的,“生命里有一个微光在前面值得追寻,这个是好事。但是你也要让自己变成光,以至于不要一辈子只是追光。有可能你也会成为别人的偶像,给别人一点光亮。”这个观点我很赞同。

  的确,追星就是让自己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追光的同时,也让自己变成闪光的那一个。追星本身是无可厚非,而是存于追星人的心。最后,希望所有的追星族都能朝着偶像的方向努力,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那么,你最喜欢的明星是谁?为什么要追星?你认为追星的正确方式是什么?(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