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立法”效应显现,乱港分子回头是岸!

2020-06-14 09:51: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

  全国人大高票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后,香港出现诸多变化。一向公开撑暴反警的反对派纷纷偃旗息鼓。自知时日无多的反中乱港头目轮番上演“割席”、潜逃大戏;大规模暴力事件及煽动“港独”活动更是明显减少……种种迹象表明,涉港国安立法已对“港独”势力形成震慑。

  乱港分子回头是岸,只有真心实意改邪归正,方能得到社会的谅解。如果顽固不化,变换花招企图蒙混过关,正义之剑迟早会落到头上!

  全国人大决定通过后,“反中乱港四人帮”之首的黎智英一方面对“港区国安法”大肆污名化,号召乱港分子继续“抗争”到底;另一方面却频频提出申请,希望法官批准他在保释期间离开香港,企图脚底抹油溜之大吉。12日,法官再次拒绝了他的离港申请,其欲逃亡的图谋再度落空。

  老奸巨猾的黎智英等人非常清楚中央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所以顾不得粉饰自己外强中干的汉奸形象。他们利用别人做“祭品”,自己却抓紧逃跑开溜。所谓“为香港抗争”只是黎智英之流反中乱港谋求实现政治野心的幌子而已,他们眼中只有私利。这种背负累累罪责的汉奸,必须依法得到惩处!

  “港区国安法”即将出台,那些热锅上的蚂蚁们已经惶惶不可终日。一直充当外部势力棋子的反中乱港分子甚至企图抓住最后的稻草,公然乞求国际社会干预香港事务。“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被德国外长“割席”后,开始肆意“碰瓷”,甚至叫嚣韩国总统文在寅“能更多地表明立场”。只可惜,这种跳梁小丑高估了自己,国际社会的有识之士岂会理睬这种“蝲蝲蛄”?

  不论反中乱港分子最后的疯狂表演到什么地步,香港市民都已看得非常清楚,只有伟大祖国才是香港繁荣稳定的靠山!只有国家安全立法才是香港保持繁荣安宁的“金钟罩”!民意不可违!香港“撑国安立法”活动,仅8天时间就有近300万市民参与签名及网上联署;紫荆研究院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近7成受访者认同香港有责任维护国家安全。

 

 香港各界人士支持“港区国安法”

  反观此前嚣张跋扈的香港反对派,既不敢再公然煽动“黑暴”“港独”,连近来发起的违法活动也硬着头皮草草了事,应者寥寥无几。这充分说明涉港国安立法在香港效应初显,乱港分子已被民意孤立,再难立足!

  全体香港市民要坚决支持落实涉港国安立法,让爱港者心安,令乱港者心碎。爱国爱港没有模糊地带,留给乱港分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真心悔改,尚有空间;冥顽不灵,必遭严惩!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