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热评:逆风扬尘 用心险恶

2020-02-19 13:2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评“台独”媒体和民进党当局豢养“网军”的丑恶行径 

  新冠肺炎病毒给人类带来了重大灾难。在祖国大陆抗击疫情过程中,岛内一些“台独”媒体和民进党当局豢养的“网军”扮演着极不光彩的角色。

  按照他们惯用造谣中伤、颠倒黑白、无视事实、无中生有的模式,竟然无耻地诬称“中国研制肺炎病毒作为生化武器”,“根据火葬场24小时服务推算死亡人数6000人”,唯恐天下不乱的狰狞面目昭然若揭。他们还赤裸裸地把新冠肺炎称为“武汉肺炎”、“中国病毒”。武汉民众正深受病毒肆虐,他们不但没有半点同情,反而是一次次往伤口洒盐,真可谓是“恶语伤人六月寒”,失去人类基本良知和底线!

  岛内一些“台独”媒体和民进党当局豢养的“网军”为什么如此仇视大陆呢?什么样的仇恨可以让他们如此泯灭人性?把人类共同的敌人——病毒,当成自己的武器。

  善恶终有报。岛内一些“台独”媒体和民进党当局豢养的“网军”是逆风扬尘,还坌己身。他们之所以此时做出这些事情,说到底还是“台独”思维作怪,或被“台独”势力绑架。他们眼里没有善恶、没有底线,反对大陆、攻击大陆、抹黑大陆,就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前几年,他们嘲笑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是这样;现在对关心和捐助大陆的爱心行动口诛笔伐,谩骂岛内爱心人士是“台奸”“台湾内鬼”也是如此。他们的行径没有改变,他们的角色没有改变,只是更为嚣张,他们就是跳梁小丑,井底之蛙,听人穿鼻之流。

  岛内一些“台独”媒体和民进党当局豢养的“网军”是一股历史逆流,是长在台湾机体上的毒瘤。他们的丑恶表演与广大台湾同胞富有爱心的举动大相径庭。福建湄州妈祖庙、台湾大甲镇澜宫等百家妈祖宫庙,16日同步举行祈福法会,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去除。镇澜宫副董事长郑铭坤接受访问表示,两岸妈祖庙都是一家人,快将疫情扑灭才是最重要,这时候若还有政治考量,没有好处。事实上,这段时间以来,很多台湾乡亲为了帮助大陆抗击疫情而捐款捐物,雪中送炭,与大陆共渡难关,守望相助的同胞情,情真意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如果大陆像岛内一些“台独”媒体和民进党当局豢养的“网军”所描述的那样不堪,岛内不可能掀起一波又一波大陆热。两岸隔绝被打破以来,台湾民众到大陆人数在不断增长,到大陆投资兴业、读书工作的台湾乡亲越来越多。事实胜于雄辩。众多台湾乡亲用自己行动给大陆打分。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无疑对大陆是一场巨大考验。大陆发展进步就是在不断地接受挑战,克服困难中取得。在此,倒是要奉劝岛内一些“台独”媒体和民进党当局豢养的“网军”,睁眼说瞎话,诋毁大陆,挑拨同胞感情,无非是逆风扬尘,还坌己身,多行不义,必将自食恶果! (作者:江东)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