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公布不分区民代名单 郁慕明:就是要代表统的声音

2019-11-21 20:1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11月21日消息 (记者 曲飞 郑力仁 叶进华)新党今天(21日)正式公布提名下一届台湾地区不分区民意代表席次的名单,由邱毅领衔,包括律师陈丽玲、药师沈采颖等专业人士,以及新党青年王炳忠、林明正等在内共10人。他们与新党主席郁慕明召开记者会亮相后,当天一同前往选务机构登记。

  郁慕明在记者会表示,新党不参加这次的区域民代选举,将集中力量争取不分区的政党票,所推举的不分区名单,是要让新党进入到立法机构成为一个作战的团队。新党对于民进党是批判的角色,对于国民党的态度则是“国民党不敢提的,我们来提,不敢做的我们来做”。郁慕明重申新党的主张就是8个字:和平统一,民族复兴。

  对于邱毅,郁慕明说,站在和平统一,民族复兴的大政策上,邱毅跟新党是一条路的。郁慕明强调,新党推民意代表就是要进入台立法机构代表统的声音,而且是代表和平统一的声音。

  郁慕明表示新党跟韩国瑜没有任何的连接,但支持韩国瑜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我们当然希望他赢”,郁慕明说,因为要“下架蔡英文”,最有可能的就是把所有力量集中在韩国瑜的选票上面。郁慕明还向韩国瑜喊话,“只单单靠国民党是不行的”,呼吁韩能够更广地开拓票源。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