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宋楚瑜登记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2019-11-18 15:3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11月18日消息(记者 张腾阳 曲飞)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18日开始候选人申请登记。亲民党2020参选人宋楚瑜和副手余湘今天中午11时率先完成登记,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与搭档张善政,随后在11时30分也登记参选。

宋楚瑜登记参选(你好台湾网 图)

  宋楚瑜登记后受访时说,这是他44年来选举路的“最后一哩”,他充满感恩与自信,将与余湘以快快乐乐心情面对这次地区领导人选举,打拼民众关心的经济问题。

韩国瑜登记参选(你好台湾网 图)

  韩国瑜原本规划要在11点前往登记抢头香,刚好与宋楚瑜登记时间相撞,为尊重宋,决定往后推迟至11点半。韩国瑜团队安排一百一十名青年一同前往,宣示力拼青年选票的决心。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寻求连任的蔡英文和其副手赖清德,预计明日上午登记参选。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