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全球出货已达2亿台 新型号台湾开卖

2019-11-14 18:0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月14日台北消息(记者 郭婕妤 郑力仁 叶进华)华为2019年下半年旗舰手机Mate30 Pro马上就要在台湾开卖了,其在台湾地区的上市规格和价格今天在台北正式公布:存储容量 8GB/256GB,搭载最新的麒麟990 八核心处理器,建议售价为新台币 29,900 元。华为表示,将提供亮黑色与星河银两种外观颜色,即日起开放预购,预计 11 月 23 日在台正式上市,预购期间还加送价值新台币 17,000 元的赠品好礼。

  除了Mate 30 Pro,华为(Huawei)今日在台湾发表的全场景智慧产品,还包含WATCH GT2智慧手表、Band 4智慧手环、FreeBuds无线耳机、MediaPad M6平板,以及智慧眼镜等产品。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在今日记者会中指出,截至10月22日华为品牌手机今年内全球出货量已经累积至2亿台,根据市调机构统计是稳居全球第二的手机品牌。他表示,华为长期聚焦于有意义的科技研发与创新,推动智慧生活体验,很高兴在这边分享华为全场景生活圈愿景,以“1+8+N”策略,从手机为核心串联平板,笔记型电脑,耳机,音箱,智慧大屏,眼镜以及手表等产品,构建无所不在的智慧网络,在智慧行车,行动办公,智慧家居,运动健康及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带给台湾消费者极致的全场景智慧新时代。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