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教母余湘《像镜子一样的朋友》新书发表会台北举办

2019-11-22 09:5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11月21日消息(记者 叶进华 张腾阳)亲民党2020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参选人、媒体教母余湘21日于城邦书房举办新书《像镜子一样的朋友》发表会。书中的多位主角也到场共襄盛举,场面热闹温馨。

  余湘说,朋友就像一面镜子,在彼此的反射映照中,我们注视对方、发现自己,惊喜生命的宽广无限。本书中,余湘娓娓道来好朋友精彩绝伦的故事,还有她独到观点以及彼此相识、相知相惜,交织而成一幅幅的绚烂风景。《像镜子一样的朋友》共收录了七位余湘好友的故事,每篇皆由余湘的角度说好友跌宕起伏的精彩人生以及他们之间的交集。

  发表会上,对于担任亲民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参选人,余湘回应说,接受这个工作就很像她当总机小妹或是当跨国集团CEO、上市公司董事长,其实都是一份工作、一个经验,没有说有多大的不同,就是生命中的历程。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