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农委会"将台肥案送检 韩国瑜炮轰:杯弓蛇影

2019-12-03 08: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购买台湾肥料有限公司(简称台肥)预售屋引发争议。台当局“农委会”今(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将移请台北地检署及相关主管机关调查侦办。韩国瑜炮轰,不要像澳洲乌龙间谍案一样搞得杯弓蛇影,“我觉得这种手法,民进党好像吸毒一样已经上瘾了”。

  针对台当局“农委会”打算把台肥借款资料拿去检调,韩国瑜表示,台当局“农委会”该怎么做,依据自己的职权,“我们都没有意见”。但请不要像澳洲乌龙间谍事件一样,每一件事情都搞得杯弓蛇影。以澳洲间谍事件为例,原本就是个骗子,是个二百五,却被质疑是否拿到某些政党、政治人物的钱兴风作浪,造成整个台湾大选不可测知的变数。

  韩国瑜指出,不论是乌龙间谍案,还是台肥借贷案,不是都一样吗?台当局“农委会”、台肥勇敢地去检举,不要等投完票之后才发现又是一场乌龙,“我觉得这种手法民进党好像吸毒一样已经上瘾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