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有戏之2019两岸戏·曲说唱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9-12-02 15:4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2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11月30日晚上七点,翔安有戏之2019两岸戏·曲说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厦门市翔安区举行。

  经过五位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杨艺玲摘得翔安有戏之2019两岸戏·曲说唱大赛桂冠,翔安区南音协会和姚燕红获得亚军,安溪县龙门南音艺术团和苏秋华获得季军。相关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翔安有戏”系列活动之2019两岸戏·曲说唱大赛决赛完美落幕。“翔安有戏”系列活动之戏曲剧本孵化大赛正式启动。

  据厦门市翔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洪炳举介绍,本次大赛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大赛自10月9日正式启动以来,报名选手达到两百多名,选手大部分来自厦门、漳州、泉州、台湾等地,除了民间剧团演员和戏曲爱好者,大赛还吸引了来自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海沧附属学校等多所院校的学生慕名前来参赛。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