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希望传出爱”空中义卖活动在台启动

2019-12-02 21:2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12月2日消息(记者 叶进华 郭婕妤 郑力仁)岁末年终送爱心。记者从2日下午台湾中广公司召开的新闻记者会上获悉,第11届“拥抱希望传出爱”空中义卖活动3日启动,今年由台湾知名艺人小S(徐熙娣)担任爱心大使,为嘉义天主教中华圣母基金会募集善款。

  “嘉义老人的比例是全台各县市最高,久病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家,想好好洗一次澡简直是奢求,今年中广跟嘉义天主教中华圣母基金会合作,赞助‘澡回幸福时光’计划,为老人找回快乐时光”。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在记者会上指出,借由“澡回幸福时光”行动沐浴车服务,可以让长期卧床的老人家享受沐浴的快乐时光,“暖暖老人食堂”则能温饱独居或两老相依的偏乡老人,他呼吁各界踊跃发挥爱心参与,为寒冬添上温度。

    据介绍,台湾中广公司第11届“拥抱希望传出爱”爱心空中义卖活动12月3日至24日登场。过去十年,“拥抱希望传出爱”活动已经为各公益团体募集至少新台币1511万元,活动期间,只要收听中广流行网、音乐网,或上中广网站查询,就能获得当日义卖商品信息,一起用力把爱传出去。

  嘉义天主教中华圣母基金会执行长黎世宏表示,照顾需要的长辈责无旁贷,他们总在最微小的事上用最大的爱投入服务,每次看到长辈对于他们的服务露出肯定和信任的笑容,这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

  活动代言人小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现在是为善要让人知的年代,才能发挥抛砖引玉的效果,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携手用爱帮助负担沉重,有照顾压力的家庭及独居长辈。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