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平均负债近9万 韩国瑜:市民早看清民进党

2019-12-19 08: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立委”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对不起台湾”的言论在网络上引发一片负评,同一时间,台北市长柯文哲和高雄市长韩国瑜,纷纷替高雄人抱不平,痛批民进党籍前市长陈菊债留3千亿(新台币,下同)。韩国瑜17日受访坦言,高雄市民278万,每人平均负债8万8千元,将近9万,是台湾第一高,高雄人早已经看清楚。

  韩国瑜表示,民进党平常执政不认真,一到选举大撒币,台湾“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很多选前的承诺,选完后完全不认帐,高雄人已经看清楚,最明显就是林园捷运,选前蔡英文跟陈其迈是怎么说的,选完之后完全不管林园 。

  韩国瑜痛批,像这种空头支票太大,“我觉得民进党还是要回到正轨”,好好为人民打拼。(中国台湾网 王琳)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