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蔡、宋谁在政见会表现最好?韩国瑜获网友一致好评

2019-12-23 10: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宋楚瑜、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地区2020大选第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再18日晚间登场,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首度对决,其中韩、蔡激烈交锋,砲火四射,宋则强调其过去政绩与批评蓝绿两党。

  台湾“中时电子报”发起网络投票,征询网友们对于蔡、韩、宋三人在政见发表会表现的看法。共有15777人参与投票,有14683人认为韩国瑜能言善道、辩才无碍,是当天表现最好的候选人,占总投票数的93.07%;仅有440人认为蔡英文表现较好,占总投票数的2.79%;另外有546人认为宋楚瑜表现较佳,占总投票数的3.46%;最后有108人认为三人差不多、平分秋色。

  投票结果显示,三人中韩国瑜的表现获网友一致好评。(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