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母校回信成关键证据 “论文门”再添两实锤

2019-12-23 09: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蔡英文办公室提供的证书扫描拷贝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讯 蔡英文“论文门”追查有新进展了。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旅美教授林环墙和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等学者团追查“论文门”多时,林环墙昨日(21日)表示,追查论文学者群继续深入追查蔡英文论文弊端,有两大新发现,且其中一个是向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方查证获得回信的资讯。且据学者团调查,英国伦敦大学并没有存放毕业生的学位证书影本,这个事实已明确地说明于英国校方的网页。

  林环墙昨日上午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他认为,国际金流是蔡英文“论文门”的最后一层面纱,3000万(新台币,下同)的匿名捐款,有可能仅是浮出水面的冰山一角。

  林环墙说,追查论文的学者团最近取得的关键证据不只一桩。调查又有新的进展:

  第一,LSE的资讯与记录经理(Information and Records Manager)在回复关心台湾事务的自由撰稿人Michael Richardson的一份电邮里清楚地表示,蔡英文当年在LSE的博士论文口试是1983年10月16日,但是经查证,“这个口试日期竟然是星期日!”林环墙解释,星期日是绝大多数欧美国家上教堂做礼拜的日子,几乎没有人会到学校上班。博士口试是不可能安排在星期日!因此,学者团几乎可以确定LSE校方正杜撰“论文门”的一个后续剧本,以期掩护蔡英文36年来的行骗恶行。

  林环墙强调,为了进一步证实,学者团调查取得伦敦大学学位产制室(Diploma Production Office)回复电邮指出:“请注意,基于安全与防范诈骗,我们不提供所颁发证书的扫描拷贝版。”很显然,Ms. Ronnie Pereira的“不发放拷贝版”的说法与伦敦大学网页说“没有存放证书复印件”的强调是相符一致的。他疑惑,蔡英文的1984博士证书复印件,究竟从何而来,是另一个丑闻的破口,但蔡英文办公室怎么敢成为共犯结构的一环?

  第二,记得今年9月4日蔡英文办公室说他们曾向英国校方取得一份1984年颁发给蔡英文的原始博士证书的复印件,并已于同日伴随其他可疑文件公开展示。然而,根据学者团的调查,英国伦敦大学并没有存放毕业生的学位证书复印件,这个事实已明确地说明于下面英国校方的网页。

  最后,林环墙等学者团们再次质疑,“论文门”丑闻的证据已是十足充分,蔡英文还有什么诚信与诚实可言?(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