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12-22 18:2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22日电(吕叶松)12月21日晚,以“展青春风华·奏时代序曲”为主题的2019“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年终盛典在厦门市集美大学举办。至此,本年度“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圆满落幕。

  本年度周末音乐会系列活动以“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为主题,先后举办24场主题专场演出,搭建厦门市集美区各院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平台,大力弘扬嘉庚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繁荣集美文艺,创新思想教育方式,彰显出人文集美独特魅力。

  据了解,自2017年开办以来,“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已连续举办3年,以“政府搭台、资源统筹、社会参与、学子演绎”的模式,举办近百场演出,将音乐潮流、生活方式、跨界合作有机融合。主办方介绍,今后“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将一如既往,挖掘真正有实力的歌者,做新时代文艺惠民的传播者,更大范围传播集美声音,为集美打造高素质高颜值跨岛发展最美新市区注入新的文化内涵。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